按心成长的少女

。不定时更文
。IG:nnagical.mu.bloom

猫狗大战彩蛋之宋亚轩视角

从家里夺门而出后,宋亚轩也就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感受着冷冷的微风吹在脸庞上,宋亚轩一下子就冷静了。看着迎面走过来的小情侣,宋亚轩的脑海里突然想起了他和芮雪平时的样子。一想到这里,宋亚轩瞬间后悔了。他刚才不应该那么冲动,更不应该一气之下摔门而出把芮雪一个人留在家里。这次的争吵也不算什么大事,根本不值得自己那么生气。


走着走着,宋亚轩也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小区门口的便利店。看着便利店门口挂着的海报,宋亚轩瞬间想起了芮雪当时生气的小表情。以宋亚轩对芮雪脾气的了解,就算她真的内心真的原谅了他,但没有宋亚轩给她创造台阶下,她绝对不会先服软。虽然也不知道芮雪会不会原谅他,但宋亚轩觉得此时若不带点零食回去,哄女朋友之路将会漫长又困难。宋亚轩也觉得这是没办法中的唯一办法,谁叫他有这么个傲娇猫系女朋友呢?


拿了购物篮后,宋亚轩就直奔零食区。看到货架上摆着的零食,宋亚轩就把芮雪平时喜欢吃的零食全都拿了一遍。看着逐渐被装满的购物篮,宋亚轩心里的闷气也逐渐被期待和喜悦替代。他甚至能够想到芮雪看到零食后开心的小表情。宋亚轩越想越开心,拿零食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在结账后,宋亚轩提着满满的一袋零食连忙往家赶。


推开家门后,映入眼帘的是空无一人的客厅。把零食放下后,宋亚轩试探性的叫了芮雪的名字,但却得不到一点回应。宋亚轩走到玄关处的鞋柜查看才发现原来芮雪已经出门了。回到沙发上坐着,宋亚轩连忙掏出手机给芮雪打电话,却不曾想手机铃声会从他的屁股下传出来。稍微掏一下后,宋亚轩就从沙发的缝里找到芮雪的手机。联系不上芮雪的宋亚轩这才发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着急的待在家里等着她回来。就在宋亚轩马上就要陷入自己的胡思乱想时,门口突然传来了脚步声。一抬头,宋亚轩就看到手里拿着小布袋的芮雪,内心的情绪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就从沙发扑进芮雪的怀里。


俩人和好后,宋亚轩也陪着芮雪在客厅边吃零食边看电视。这时,芮雪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从宋亚轩的怀里钻出来。


“轩轩,你查一下你的积分,看看你到底能换什么礼物。我刚刚把瓶子都带下去丢了,还怪重的,应该能换不少分。”


虽然很不解,但宋亚轩还是乖乖的照做。一打开app,宋亚轩才发现他的帐号里的积分又涨了。查了一下积分记录,宋亚轩惊喜的发现自己的积分已经足够可以到附近的超市换限量版的馒头娃娃。上网查了一下后,宋亚轩发现这个限量版娃娃已经所剩无几了。


“哇!宝宝,我终于攒够分了!走,我们快点出门去兑换,不然娃娃都被别人带回家了!”说完,宋亚轩就直接拉着芮雪冲出门,赶往超市。


就这样俩人一起手牵着手走在大街上,不仅是要赶往超市,更是要牵着手一起走过很多很多年。


正篇指路👉🏻猫狗大战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