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心成长的少女

。不定时更文
。IG:nnagical.mu.bloom

看书

。旅行者≠荧


“艾尔海森,你干嘛呀?”


旅行者看着坐在沙发上看书看得入迷的艾尔海森,手上捧着刚刚从乌有亭买回来的新品奶茶坐到艾尔海森的身边。被艾尔海森圈进怀里的旅行者本想和艾尔海森一起享受此刻的岁月静好,顺便体验一下传说中的高智商CP的相处之道。只可惜,这种想法在看到书中密密麻麻的文字后就已经被扼杀在摇篮里。明明自己每一个字都认识,但为什么这些字放在一起就突然变成一种难以读懂的语言呢?


“你怎么又在看这种书啊?又难又看不懂...算了,不看了。”


说完,旅行者便靠在艾尔海森的怀里静静的喝着奶茶。今天的阳光正好,照进屋里让人感觉暖暖的。眼前是艾尔海森毫无瑕疵的侧脸,耳边是艾尔海森坚定的心跳声,鼻子里充斥的是前几日在大巴扎和艾尔海森一起买的月莲香薰的味道,嘴里则被奶茶的甜味充斥着。看着艾尔海森专心看书的侧脸,旅行者的心里又升起了捉弄一下他的小想法。


把手中的奶茶放下后,旅行者便牵起艾尔海森放在一旁的手,开始玩起他的手指。细长又充满力量的手指上留着到常年因为拿笔而留下的小茧,指甲则是被本人修剪到合适的长度。看着艾尔海森手掌上交错复杂的掌纹,旅行者也用手指轻轻的跟着描绘艾尔海森手掌上的纹路。玩了一会后,本来玩的挺起劲的旅行者渐渐不再满足于祸祸艾尔海森的手,于是旅行者‘罪恶之手’便开始伸向艾尔海森的手臂和脸颊。一会戳戳艾尔海森手臂上的肌肉,一会捏捏艾尔海森的小脸蛋,旅行者可谓是玩得不亦乐乎。虽然艾尔海森在途中也有试图反击过几回,但艾尔海森那几声“别闹了”对旅行者来说已经毫无杀伤力。在每次休战几分钟后,旅行者便会再次伸出她的‘咸猪手’,而艾尔海森看着旅行者玩的那么开心便也无心再阻挠,也就随着怀里的小朋友继续折腾。


旅行者折腾了艾尔海森那么久也不见他放下书本陪她聊天,也就渐渐失去了闹艾尔海森的兴趣。重新拿起早已常温的奶茶喝了几口,发现常温的奶茶根本不好喝后的她便把吸管举到艾尔海森的嘴边示意他帮忙喝完。就在旅行者要出门寻求一点乐趣时,艾尔海森把她重新拥入怀里,并从身旁的矮桌上拿起一本书递给她。


“笨蛋,这本书或许更符合你的阅读水平和兴趣。”


旅行者接过艾尔海森手上的书,翻开一看,小脸蛋马上气的通红。果然,她就不应该对艾尔海森抱有什么幻想。本以为艾尔海森会给她推荐多么有趣的书本,但书页上的儿童图案显然昭示了艾尔海森对她阅读水平的不尊重。毕竟,在艾尔海森的眼里,自己只配看童话书,还是图文版的。


“艾尔海森!你侮辱我!”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