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心成长的少女

。不定时更文
。IG:nnagical.mu.bloom

猫狗大战

【宋亚轩乙女向】

【人间烟火宇宙】


“你无理取闹!”说完,宋亚轩就直接夺门而出,留下芮雪一个人站在客厅内。


“你不可理喻!”芮雪自己的气还没消,对着大门破口大骂,仿佛这样就能传到宋亚轩的耳朵里。


没错,宋亚轩和芮雪又吵架了。这对被朋友们誉为模范情侣的小情侣不轻易吵架,但同样也意味着只要他们吵架,两人都不会轻易低头。这次,两人又吵了一架,场面就像猫狗世界大战一样。


芮雪坐在客厅里越想越觉得自己刚才好亏。凭什么吵架的时候宋亚轩能夺门而出,她却只能坐在沙发上生闷气?不行,她也要夺门而出,她也要离家出走!想到这里,芮雪就起身往门口走。走到玄关处的时候,芮雪瞥见了静静躺在门口旁的一堆塑料瓶,决定顺手把它们带到楼下的垃圾回收站。从厨房里找出一个小布袋把塑料瓶装进去后,芮雪也学着宋亚轩的模样,狠狠的摔门而出。


走到楼下的垃圾回收站后,芮雪看着庞大的塑料回收箱叹了一口气。这么多的塑料瓶,她要投到什么时候才能投完呀?自从宋亚轩发现他们的小区内有这个回收塑料瓶换积分的活动,他就一直积极的屯着塑料瓶来参加这个活动。据宋亚轩说,这次的活动换来的积分能够在超市兑换购物券和各种各样的小礼物。在输入宋亚轩的手机号后,芮雪就开启了她漫长的投瓶之路。看着投进机器的塑料瓶被一点一点的碾压,芮雪憋着的闷气也似乎慢慢的散了。仔细回想一下,这次的争吵也不能完全责怪宋亚轩,她本来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想到这里,芮雪的内心也早就原谅宋亚轩了,但碍于面子的问题,她绝不会先道歉。


在楼下转了几圈后,芮雪内心剩余的闷气也随着风被吹散。回到家后,芮雪发现宋亚轩早就坐在沙发上。宋亚轩一见到芮雪进门就马上扑上去把她拥入怀里。他把头埋进芮雪的脖子旁,委屈的说道:“你终于回来了,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宋亚轩的声音极其委屈,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一样。


芮雪轻轻的拍着宋亚轩的头,拖着他艰难缓慢移动到沙发前坐了下来。


“好啦轩轩,你先放开我嘛。你抱得太紧了,我快呼吸不过来了。”


从宋亚轩的怀抱挣脱出来后,芮雪才看到客厅的小桌子上摆着一袋看着像零食一样的东西。在好奇心的使然下,芮雪扒开了袋子,发现里面全都是她喜欢的零食。


芮雪一脸惊喜的望着那袋零食,难掩喜悦之情说道:“这是...”


芮雪看着宋亚轩快速染红的脸蛋和支支吾吾的样子,大概也猜出来这袋零食是他买来送给她的求和礼物。


“对不起宝宝,我们以后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我刚才一回家发现你不在家...我好怕你不要我了。”宋亚轩紧紧的抓住芮雪的手,两眼泪汪汪的看着她。看着宋亚轩一副委屈的样子,芮雪内心的某个角落也软了。这么可爱和粘人的犬系男朋友,又有谁能够拒绝呢?芮雪一下子捧起宋亚轩的脸,轻轻的揉了两下。


“轩轩这么可爱,我怎么会不要轩轩呢?这次的事情也不完全怪你,我也有错,所以我也要向你道歉。至于吵架的事情,我觉得你说的对。我们以后不吵架了,遇到问题的话我们就解决问题。”


得到了芮雪的原谅后,宋亚轩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亮了起来。看到宋亚轩开心的表情,芮雪的脸上也浮现出一丝笑容。


“既然我们和好了,那这些零食就一起吃吧。”


从袋子里拿出一包零食拆开后,芮雪就躺在宋亚轩的臂弯里开心的一边吃着一边看电视,偶尔也会把薯片递到宋亚轩的嘴边。随着一包零食慢慢的见底,这次的猫狗大战也终于告一段落。


彩蛋掉落点这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