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心成长的少女

。不定时更文
。IG:nnagical.mu.bloom

守护者也需要被守护

/灵感来自Lofter的CP时光札记


“张哥,生日快乐!”


身边的弟弟们七嘴八舌的围绕着张真源,每个人争着当第一个祝福张真源生日快乐。怡琳静静的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幕,心里不禁感慨万分。自从她和张真源的其它六个兄弟开始策划这场惊喜生日派对,她总觉得眼前这六个兄弟或许比她更了解张真源。从派对场地到布置风格甚至是生日会当天的流程,他们都好像比她这个女朋友安排的更好,也好像更符合张真源的喜好。


等到身边的弟弟们都把手中的礼物递给张真源后,怡琳才缓缓把藏在身后的小信封交给张真源,并在兄弟们的起哄声中嘱咐张真源信他自己看看就好,绝对不能念出来。


“什么呀,怡琳姐你是给张哥写了什么小秘密不能让我们知道吗?”

“你傻呀?怡琳姐写的肯定是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绝世情书。就算张哥敢念,你敢听吗?”

“好啦,人家小情侣之间的事我们就别过问了。毕竟,这也是他们自己的隐私。”


在众兄弟你一句我一句的争吵声中,张真源快速的把怡琳写的信读了一遍。信上写着:“亲爱的男朋友张真源先生,你好呀!首先,你的女朋友要对你说声生日快乐!最近经常感觉时间过得好快,这已经时我们在一起的第六个生日了。在旁人眼里的你一直都是那个照顾者的角色,总是不留余力地关心他人给予安慰。但我想告诉你的是,你给予大家的一切你自己也同样值得拥有,可以偷懒,可以暂时停下,可以索求不求回报的爱,这些都可以。虽然我或许没有办法为你减轻你所背负的那些负担,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只要你需要我,我随时都会在。我知道自从我们在一起后,你一直在很努力的照顾我的一切,很努力的成为让我骄傲的男朋友,但是我想说的是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些。就算没有深夜的宵夜,偶尔说走就走的旅游,下班后的各种各样的花,张真源也是怡琳最值得骄傲的男朋友,是呼安最爱的爸爸,只因他是张真源。所以,请世上最棒的男朋友张真源先生也偶尔选择依靠一下你的女朋友,好吗?”


热闹的生日派对结束后,怡琳就拉着张真源和呼安来到海边。两人一狗在海边,听着浪花拍打岩礁,看着月光下银色的海岸线向天边蔓延。不带手机,没有确切的时间点,静静感受着时间的流逝。直到困意来袭,张真源慢慢靠在怡琳的肩膀上面。怡琳说着“回去吧”,拉着张真源站了起来。原本静静趴在张真源脚边的小呼安也跟随着爸爸妈妈的动作,从地上站了起来,悠闲地伸了懒腰,小尾巴摇的特别欢快。张真源给怡琳一个拥抱说:“谢谢你,琳琳。谢谢你,让这一年的生日变得与众不同,变得永生难忘。”

评论

热度(1)